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阿薛菲利浦又來了


我對於阿薛的熱愛,,
應該比Andy還要更深,,
不然看一下我之前寫的阿薛菲利浦就知道


然後今天要開的,,
也算是之前還在台灣時
一直找很久的一個阿薛,,
就是這組搖頭娃娃的阿薛啦,,
覺得我被這組搖頭娃娃詛咒過,,
當初最早是在拍賣跟人買到巴斯&胡迪無盒的的組合,,
買了一陣子後發現有人賣一個潔西+巴斯+胡迪有盒子的版本
所以又再度入手again
發現這組意外的可愛又好拍,,
但這組真的非常的難找,,

入手有盒子的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系列有6隻
原來除了主要的三個角色外,,
還有扎克跟阿薛跟Andy!!!!
之後又找了一段時間後,,
又在拍賣上找到一個人賣 潔西+巴斯+胡迪+扎克的組合!!!
前前後後買了3次快要10隻了還沒買齊!!!
實在太QQ了

最後終於在一間玩具店,,
把六支全套給抱回家了QQ
好吧我忘了拍

沒關係今天要介紹的是阿薛,,
對沒錯來這邊之後雖然台灣的基地裡面已經有一套完整的6隻了,,
但看到阿薛絕對還是要在撿一下!!!
現在不撿何時撿!!!!
嘿沒錯,,
本人拿出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本人大概就是一種要加入稻中桌球社的概念
拿著一支桌球拍(誤)
來回顧原作一下,,原來拿的是放大鏡啦哈哈
只是做成白色的真的不知道是像要撈金魚還是加入桌球社

來近距離看一下這隻阿薛菲利浦本人呦,,
ㄇㄉㄈㄎ好帥,,覺得我有病哈哈
只是我撿這隻的放大鏡好像有一點點受傷
那我只好更用力的拍攝他了QQ


不然來重現電影阿薛在披薩星球的場景,,
背影看起來就是個國軍online的普通人呀,,
正面就是帥到不行殺氣騰騰,,
三眼馬上被夾回家餵狗呀
阿薛的玩具本來就很少了,,
所以也無法說這隻到底值不值得買,,
反正我現在就是一個腦粉看到就買的行為哈
還有什麼阿薛通通給我出來!!
我全包了~~~~~!

好啦不然先這樣,,
我們下次有撿到新玩具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