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Vampire Woody


今天這個是,,
我一直覺得做的很好的一組,,
而且這個3年前我在台灣就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一直沒寫,,
結果來這又買一次QQ
一種lag三年的開箱文呀,,,

沒辦法啊,,
那組在台灣 在這邊想玩咩,,


這個是2012年10月上旬日本711推出的,,
萬聖節玩具總動員 一番くじ A賞 
胡迪&吸血鬼胡迪+三眼造型小南瓜
這組應該不會很難入手,,
畢竟年份不算很久 價格也不算高,,
只是可能不像積木人型那樣爆紅,,


雖然這組看起來就一般胡迪+吸血鬼胡迪+三眼南瓜
看起來很簡單,,
能動的地方也只能轉動頭部,,
但我對這組的愛還比積木人型的高ね,,
但我覺得組就是除了做的Q版很可愛以外
好玩的程度也還蠻高的,,
雖然四肢不能動
但這組的頭都可以拆下
一番くじ 同系列之間都可以互換,,
但這種換頭的把戲太普通了,,
進階一點就是跟別的玩具互換一下頭,,
你看把它跟山口可動的淫賊胡迪換頭,,
是不是也是蠻可愛內,,
而且拍起來就更特別了點對吧,,

除此之外帽子也是很好的配件,,
也都能跟別的玩具交換戴,,
覺得除了可愛以外還是可愛,,
又超實用的啊,,
絕對是列入最愛&最好拍的前三名內,,
欸好像在這邊介紹以前就買到的玩具有點浪費內,,
看來我以前在台灣實在是太愛玩耍ㄌ,,
不好好認真開箱真的是太浪費了,,
好啦,,
我還會繼續認真好好介紹一下我在日本得到的寶物的,,
我們有新玩具而發見,,
じゃね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