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 / / / 東 京 防 災 / / / /


今天回家時打開信箱,,
發現有個黃色的盒子
以為是之前預購的新玩具來了
拿出來後才發現是東京都發行的防災文宣品,,

想說政府的文宣品也做的太漂亮了吧
打開之後才更讓我驚訝

除了一系列單色x單色設計整體很美以外
竟然還很假掰的附上了透明的保護書套
然後還有一枚小小的東京防災貼紙
覺得完全滿足了一種開箱的慾望呀,,,






google搜尋了一下東京防災
發現有拆解圖,,
整體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再有質感很多這樣,,



可能平常人心裏會覺得這也還好吧,,
但對於學設計的我來說除了感受到美以為外
還真是第一次有把政府文宣品留下來的念頭,,

讓我想起之前在PTT求職版看到的旅日工作心得,,
只記得他在裡面有寫到『你會覺得日本的稅金使用的蠻有感的,,,』

在台灣的話應該都是連看都不想看了吧,,
真的是有點慚愧咧,,,,

看我驚訝到除了很認真的拍一張發佈以外,,
還馬上寫了一篇心得報告欸,,
我在這邊大驚小怪的
這不過是他們的日常,,

好啦我真的決定把這盒帶回家了QQ
然後希望我在日本這幾些日子都不要用到這本書就是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