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チョロQ玩具總動員藍色小巴士


哎呀來日本後好像就沒有繼續我的小車庫計畫了,,
雖然沒開但還是莫名買了一堆車內QQ,,
好吧希望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在一次趕進度一下,,

今天開一個買的有一點小貴的車,,
應該是當初價格的3倍以上吧QQ
沒關係啦價格不是重點,,
重點是對他的愛,,
愛是無價的

對吧寶貝,,


好啦快點來重點開箱一下,,

チョロQ系列就是做銅板迴力車的Q版小車支線,,
跟トミカ一樣也是有許多鐵粉愛戴的,,
也出過很多系列啦,,
但我已經入一個トミカ坑了,,
所以不敢在亂買,,
但這次看到有盒的又覺得很可愛,,
所以又不小心手滑了呀QQ
嗯,,盒子的正面跟側面
都有大大的Disney store的大LOGO,,
一種名牌加持的概念,,
快點把本人給請出來一下,,
本人就是一個小巧可愛的路線,,
兩側的窗戶都有不同角色,,
覺得兩面都有我最愛的三眼實在太口愛惹,,


車子的正面是胡迪司機,,
上面有2004年的年份,,
我對チョロQ小車沒有研究
不知道是不是2004年發售的這樣,,
車牌是Disney store的字樣,,
覺得不合理的是胡迪手沒有握在方向盤啊
不要放雙手跳孤輪好嗎,,
車子的正上方是TOY STORY的LOGO
好像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但這台的車牌好像不能放硬幣,,

然後車子的屁股是暴暴龍跟皮克斯小皮球,,
然後車牌是也是TOY STORY的LOGO
整體覺得蠻可愛的啦,,
馬上列入我小車庫囉,,

唯一覺得不太可愛的就是價格了QQ
大概就是這樣,,
覺得還有很多玩具沒寫,,
覺得要加速,,
我們馬上有新玩具而發文見,,
じゃね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