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SOAKS」東京下午茶


今天大概比我早半年來日本念書的
的美人前輩走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會,,
雖然食記真的不是我的強項QQ
所以在這邊推薦一下想來日本吃好吃的大家,,
可以來看看美人前輩最近剛開的王様的東京探険,,
裡面應該會有很多好吃的&不好吃的(做一種打預防針的動作)
也有許多不同的日本大小事的專頁呦,,


好啦今天要去的地方叫做中目黒
中目黒比較有名的就是目黒川,,
那邊賞花很美,,
三四月兩排樹都是滿滿櫻花,,,
賞花好所在外,,,
聖誕節兩排樹也是掛滿流星感的燈,,,
只有擠!爆!人!

雖然我去的時候不是冷到枯枝還沒開花就是花開完凋謝的狀態,,
想說還是不要煞了大家的幻想就還是放了,,
好但千萬不要因為我這張很枯枝就不來了,,
其實這邊很適合悠閒的散步想想人生未來的道路之類的,,


覺得中目黒這邊也蠻文青的,,
特色咖啡店也蠻多的呦,,
今天來的這間是『soaks』離中目黒駅大概走3分鐘左右就到了算是蠻近的
嘿他招牌有一點小喔,,
可能要用力看一下,,
沒關係我有拍一張王様美人前輩與建築物示意圖,,

有想去這樣應該不會找不到了吧ㄎㄎ
門口有大大的ok good juice

很主打國產野菜的使用內,,
覺得好像很健康樂活來的,,



好啦覺得該進去下午茶一下惹,,
門口的擺設和陳列也都很喜歡,,
好像在日本比較少看到不喜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進去之後完全忘記拍一下店內的空間
不然來看一下google搜圖的示意圖
哈哈哈覺得我整篇都在google搜圖就飽了呦,,
大概就是這樣,,
蠻舒適的 擁擠感沒有
然後我們是坐門口旁邊的位置
覺得採光很好內,,
啊不然就是其實是我蠻會拍的,,
好啦覺得應該是需要點個餐了,,(我真的是餓死鬼有沒有)
menu的部份因為有線上版的,,(覺得也是貼心)

所以就沒有很認真拍了,,
今日的注文如下紅線部分
コーヒー.......................400円
バナナジュース....................600円
しょうが ドーナツ..................180円
リコッタ&バナナ パンケーキ............1100円
大葉と小エビのジェノベーゼパスタ..........1200円


因為約下午茶時間離我吃飽沒很久,,
所以我就沒有點正餐了,,
上菜的速度就ok不會等很久,,
馬上來1張今日菜色&人物写真



我的部份是,,
リコッタ&バナナ パンケーキ
Ricotta&Banana Pancake
本人相當的上相,,
除了拍起來很可口以外
也長的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

然後Ricotta是瞎密我這個鄉下俗真的不知道,,
還好有google,,

好我要開動了,,,
嘿對完全沒有拍像電視節目那種
咬一口然後內心掉入小宇宙旋轉外表露出光灑落大地充滿著幸福洋溢進食的写真
看我只會拍這種吃起來很粗魯粗飽的暴力写真
嘿覺得我會壞了大家下午茶的興致
所以我還是用文字描述一下就好

除了外型跟一般鬆餅不太一樣以外,,
吃起來也完全不一樣,,
是非常的扎實的口感,,
有點像是杯子蛋糕那種扎實感,,

對說到這邊應該是需要補一張橫切面告訴你們有多扎實那種圖吧
嘿對我連那種單拍的示意圖都忘記
我只記得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在我意識到這件事時
已經是杯盤狼藉的時候了

搭配鬆餅的香蕉跟Ricotta的用料也很實在
Ricotta吃起來不像外面那種香味甜味很重的奶油,,
個人是覺得雖然味道比較淡,,
但感覺是比較天然真實的材料,,
不是那種化學合成然後很香很甜的路線,,

個人是很推薦這個鬆餅的呦,,


王様美人前輩點的是
大葉と小エビのジェノベーゼパスタ
因為我吃太飽了我就沒有分食他的義大利麵了,,
到時候在請他本人好好講評一下,,


王様美人前輩還點了一個點心
是這邊的主打OK DOUGHNUTS
しょうが(薑) ドーナツ


就在門口的另一邊可以直接進行外帶的動作,,

OK DOUGHNUTS本人也很上相可愛,,

這邊OK DOUGHNUTS吃起來的感覺,,,
覺得也是有別一般甜甜圈,,
嘿對跟上面一樣什麼吃的過程都沒有
我還是文字描述一下

第一口吃下去也是會覺得很扎實,,
嗯好像鬼打牆鬆餅扎實到甜甜圈乾脆連店員都長得很扎實算了,,
唉叫你讀書不讀書詞窮了吧

好這邊NG我在重新錄一次,,
就是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
非常的,,,,
特別~

甜味一般然後像那種主打全天然的麵包店那種麵包感,,
但吃第二口就覺得有點普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是薑口味的太天然天然到太素了,,
王様美人前輩個人是表示不太喜歡です
不然這邊這個口味的甜甜圈我們就跳過不推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附註他沒有把他吃完呦ㄎㄎ)


好啦吃吃喝喝悠閒的下午茶以外
這邊還有一個小空間
除了賣一些他們自家的東西以外
還有一些活動資訊的DM
覺得日本這些DM都做的很漂亮呀QQ
超喜歡收集的呀


嘖嘖看來食記真的不是我強,,
覺得下次仍須努力,,
好咩大概就是這樣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SOAKS」
電話預約 03-5794-3451 (+81-3-5794-3451) 
地址 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 1-5-10 東京都 目黒区 上目黒 1-5-10




好啦先這樣,,
我們有感而發見,,

じゃねー




延伸閱讀
王様的東京探険
逼  伊  恩  恩  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