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披薩星球三眼仔変身基地


今天要來拆一個期待有一點久的寶物
大概發售前三個月,,
amazon就寄おすすめ的mail問我要不要訂了,,
還大大的打上折扣24%,,,
害我手很不軟的就給他確認確認確認下去了,,
然後amazon的貨運都是快到一個ㄎ一笑&準時到一個ㄎ一笑,,
之前寫9/17預定發貨,,
果然當天就會收到,,
真心覺得amazon的物流超強,,

光看外盒就覺得好好玩呀~~~~~
看圖片時就覺得應該會蠻大一盒,,
果然實體真的還蠻大,,
筆我預想的在大一點!!
放上一支淫賊胡迪比對一下,,
果然是大きいっぱいですね,,
看盒子的背後也覺得天啊太豐富了!!!
還有聲光效果!!!
覺得各種期待ね、、、、
在看看外箱側邊的介紹圖,,
看起來內容物是蠻彭派的,,
果然是個基地來的!!!


================================以上心情處於興奮喜愛篇=================================
================================以下心情處於心涼後悔篇=================================


準備來拆拆了,,
本人出現後我有一點點心涼,,
為何心涼內,,
因為看到三眼仔衣服上面沒有pizza徽章我就有點冒汗,,


為什麼會冒汗接下來會有詳細的講解,,
箱子拆開來之後,,
整體裡面全部就是這些東西,,

嗯沒錯,,
塑膠感很重以外,,
貼紙還多到一個死亡,,
我對這組的期待&雀躍感已經降低到35%以下了,,,
真心很不喜歡要貼貼紙的產品
因為小時候組鋼彈的經驗,,
除了手殘會貼歪歪以外,,
過些陣子因為天氣或是潮溼貼紙就會浮起,,
不然就是變色,,,,,,,,,,


反正對那種要貼貼紙的玩具就覺得,,,
很沒誠意吧QQ

然後這套竟然還附上了兩大張的貼紙....
嗯,,,期待感更低了點,,,


本來想快樂詳細開箱的,,
因為這些貼紙,,,,
嗯不貼的塑感就是更,,,,重
覺得這個價格篇高一點,,
應該要多一點印刷的吧,,,


所以沒貼貼紙的部份我就沒有詳細的介紹了,,
我先來去貼貼紙,,,


先隨便貼個一張,,
你看看,,
pizza貼紙中間的三眼刀膜,,
跟原本pizza的三眼洞口,,,
當然不可能要貼紙切的跟玩具上的完全吻合
但就是因為這樣會覺得質感超差的呀QQ


然後貼這些貼紙我大概貼了,,,
2、30分鐘吧,,
除了貼到很惱怒,,
還有那種手殘會貼歪要撕下來重貼以外,,

不然就是那種有三個part要貼
貼到第三個才發現拎老、、、

前面貼太密集了,,
後面不夠貼了~~~~~

還有那種曲面的地方要貼時
整個難貼然後貼到上面都是皺折,,,
真!的!超!級!惱!怒!的!
嗯沒錯這幾個狀況完全都有發生喔
也可能是我笨手笨腳我不知道
但真的貼完我就想放棄這個基地了

但林北花了大把的銀子還是要把玩一下才行,,
好不容易真的貼完後,,
看了一下他裡面唯一附贈的巴斯,,
ok fine,,,
上色真的是懶惰到一個極致,,
如果說是胸口紅色按鈕上面那個LIGHTYEAR那一槓沒上就算了,,
竟然連左邊三顆按鈕都整個忽略!!!!
手臂上那些細節就不多說了,,
覺得有些扭蛋還是一番賞都比這有誠意多了!!!


不知道是這個產品的定位比較低年齡層還是怎樣,,
真的是醜到有春,,
還好我當下沒有一起買同系列的其他人偶
不然我憤怒的狀況一定會更高QQ
好我決定徹底放棄這個醜巴斯了,,

受到這些討人驗的小貼紙&巴斯的洗禮之後,,
我對這盒的熱情已經低於18.34%了


然後原本附贈的火箭飛船
除了覺得發射口有點醜有礙拍攝美觀以外,,
上面的Pizza Planet LOGO還是貼紙,,
完全大色差到一個醜,,
ps:他示範的三眼就是跟巴斯同產品線的 覺得脖子不知怎了是不是出車禍了
補上一張實際拍攝的照片,,
有學過設計的就知道紅色很難印也很難抓色,,
沒錯完全貼起來就是一個醜,,
超廉價感十足,,
忽略忽略

爪子沒有什麼連動機關,,
就是可微微擺動然後夾一支玩偶在那,,
旁邊的pizza軌道下面會有影片示範,,
但基本上開到這邊真的已蠻心灰意冷咧QQ
如果你沒像我這麼討厭貼紙你應該會喜歡這組啦,,



建議不用找我或是其他代購買了,,
除了我真心沒有很喜歡以外,,
這盒還超重的,,,
代購實在是不太划算啦,,
而且台灣的麗嬰代理應該一個月後就會上市,,
自己是覺得要是這次不是在amazon預購,,
而是先在玩具店還是百貨公司看到實體的話,,
可能會直接忽略這組不買內QQ

可能是我自己買過的玩具太多了,,
要求自然也多、也高了,,
或是對這組抱太大的期待,,
收到後反而期待落空QQ


================================以上心情處於心涼後悔篇================================
================================以下心情處於唉還是玩吧篇==============================


既買之 則安之,,,
還是拿出我自己喜歡的小傢伙們擺盤一下,,
以上你們會覺得可愛,,
說實在有一半是因為一番賞的小傢伙們可愛,,
不然你想想看上面那個巴斯還是那個三眼,,
我實在玩不下去咧QQ
一定要三眼大堆頭一下的呀,,
覺得一番賞這系列真的可愛,,
怎麼擺都可愛,,
然後腳的地方有個機關,,
按下去是有蠻多語音的,,
大概錄一個簡單的影片這樣,,


腳部分的開關是個停機坪&停車場的概念,,
不然先來看一次他附贈的飛船有多廉價有多醜,,
沒騙你吧,,
超廉價感的貼紙在現,,
彷彿在告訴你我是TOYATA貼BENZ牌那種感覺,,
真的是謝了,,

決定換上我自家用乗り物MODEL
但三眼的火箭飛船實在還是太醜了,,
所以就不給他停在停機坪了,,
然後下面也是的駐車場,,
跟著宣傳照的方式放了一些小車,,
當然也是自家的トミカ小車,,
一整龍的詐財手法哈哈


雖然很可愛,,
但是不知是我強迫症還是怎樣,,
看到那種貼紙跟玩具之間的色差&沒有貼的整齊
就會很惱怒!!!!
每次看到這個就不想玩了想收起來了QQ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爪子~~~~~~~~


好啦最後送你們一個擺盤的過程,,
真心推薦你們一番賞這些小可愛,,
有喜歡也想買的在訊息給我幫你找找吧,,
但這套有仿的喔,,
別貪小便宜買到仿的呦,,
仿的拍起來很油亮很像悶了一天沒有吸油面紙的狀況呦qq


好啦這組介紹到這邊,,
我已經把它進箱子封印準備寄回台灣了QQ
真心不推薦這組內,,
我們有新玩具而發見,,
じゃねー



2 則留言:

  1. Benny別生氣了,介紹玩具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呀,雖然這個玩具真的做的很兩光(台),但你還是把它拍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