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歡迎來我開的迪士尼洗腎中心

最近新聞連環爆毒澱粉,,
真的不誇張大街小巷通通有獎,,
大家都強迫中獎,,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喜愛迪士尼的人,,
如果你問我以後要幹嘛,,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我以後要開一間迪士尼洗腎的店,,
把洗腎中心放滿玩具總動員佈置的像是安弟的房間,,
病人袍上面可能還有熟悉的卡通人物,,導管上面也會有可愛的卡通印花呦
以前小時候在粉絲專頁跟我買過東西的人來洗腎換肝還可以打折呦(誤)

不過根據最近毒澱粉的嚴重程度來講,,
真的規劃10年計畫應該是穩賺不賠的事業?



毒澱粉新聞狂報之後,,
我就一直想到一件事,,
想到我媽以前有次買了一堆711關東煮冷藏的放在冰箱,,
有次家裡都沒人我快要餓死的情況下,,
在家裡的冰箱翻到兩大包的黑輪,,
於是我全部下鍋約莫10隻當做一餐全部進食的病人了,,
每次新聞在報的時候我腦袋就閃過
10隻黑輪我做1餐全部吃下去的畫面
10隻黑輪我做1餐全部吃下去的畫面
10隻黑輪我做1餐全部吃下去的畫面
10隻黑輪我做1餐全部吃下去的畫面
10隻黑輪我做1餐全部吃下去的畫面
10隻黑輪我做1餐全部吃下去的畫面
(是不是有種回音感)
嗯完全覺得自己在服毒無誤
真的每次想到就是這個表情,,



今年年初我還在感嘆,,
在我心中亞洲強國no.1的日本珍珠奶茶也不過爾爾,,
還一邊喝一邊覺得能輕易喝到台灣的珍珠奶茶真的是太幸福了
過著寒冷的冬天每天下午來一杯珍珠奶茶就是人生最大的小確幸的生活
沒想到~沒想到~
原來眉毛出在倒楣身上(已哭)


到底還有什麼能喝咧QQ

難怪珍珠進口不了日本,,
難怪亞洲強國日本的珍奶這麼難喝,,
難怪日本人這麼長壽,,


我邊寫邊開著新聞,,
持續在報更多毒澱粉中獎的食物,,
應該不只是滾雪球這麼簡單了,,
已經變成暴風雪這麼嚴重了QQ
會不會5年10年後你會有個行程是
你跟朋友約:欸走啊去洗腎啊!!(太可怕了吧~)

真的要是以後我有開迪士尼洗腎中心記得來找我洗腎,,
我會多送你一張貼紙的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