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怪獸小學畢業紀念冊


hum,,,
最近很夯的怪獸大學快要上映了,,
還沒上映我就買了一堆周邊了QQ
今天不介紹周邊,,
今天要來講的是跟校園生活有關係的,,
不過有點復古,,
現在小孩子應該沒有看過!!

看這個詭異的封面還真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還是直接公布正解比較快!!
沒錯,,
就是 畢 業 紀 念 冊 !!

在我們那個年代國小畢業前人手一本,,
那個時候要是沒有一本手寫版畢業紀念冊
就好像在這個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你依然拿著智障型手機一樣突兀

才翻開封底,,
看到小學寫的個人資料我差點沒噴飯,,
真的很想問一下自己
你有什麼Problem嗎?你有什麼Problem嗎?你有什麼Problem嗎?
你有什麼Problem嗎?你有什麼Problem嗎?你有什麼Problem嗎?
短短幾個小資料,,帥這個字就出現了4次,,
都比我名字還長了,,而且還直接去名改叫大帥??
還是我從國小開始就對自己很有自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的學校:省四-一=三血型:AB-B=A
竟然在這兩個資料賣弄了兩次減法?(正確的來講是省三國小跟A型)
我不知道我國小是很愛數學還是數學很好,,
這樣寫根本也不有趣啊哈哈哈哈哪招!!
真的是不了解我國小時腦子的洞到底是有多大,,
不要再看我羞恥愚蠢無腦又自以為帥的個人資料了,,

快點從頭開始,,
我竟然還在第一頁定了一些規則,,
然後規則還被當時最夯的格鬥天王草薙八神的照片蓋住(真的到底哪招)
想說趕快來看我以前寫了什麼規則,,
翻開後還沒看就先被底下那個斗大"曾大帥"簽名給笑死,,
我國小到底是多有自信啊!!!竟然無限以大帥這個名義在遊走!!
在看到我寫的規則我才差點沒去跳樓!!
1.一定要愛人啊!!!
對於第一點我想我可能是忘記寫上"寫"這個字了,,
不然我真的是看不太懂我在寫什麼,,
2.可以寫髒ㄈㄨㄚˋ!!!
對於第二點我不知道我國小怎麼了這麼愛講髒話,,竟然還跟大家說可以寫髒話?
然後那時候是很流行台灣國語嘛不然我怎麼用"ㄈㄨㄚˋ"這個詭異的說法??(再度撞牆)
3.不可以亂ㄊㄨˊ鴨!!!!
對於第三點是規範大家不能亂畫別人的嗎還是???我也忘了!!總之意義不明

最後的PS附註也是傻眼,,
P.S不寫愛人的人豬狗不如是呆痴去ㄨ一ㄨ吧
你不寫是沒帶種的人你若不寫你就不是
人ㄨㄨ的你不寫你就不是好漢不寫的
人他的祖宗十八代全...全是『俗ㄙㄨˊ那ㄌㄚˋ』
hum,,,我不知道我怎麼這麼執著要大家寫上自己的愛人
是國小還沒畢業就八卦心態強烈還是怕自己喜歡的人被太多人喜歡,,
不然我用字遣詞怎麼這麼嚴重!!什麼呆痴沒帶種的人都出來了
最好笑的是祖宗十八代全是『俗ㄙㄨˊ那ㄌㄚˋ』
這明明就念ㄙㄨˊㄋㄚˋ啊!!!!(還是其實我國小注音根本沒學好)
真的本名叫做淑娜的人真的也是蠻抱歉的,,莫名被我罵到QQ

好啦繼續往下翻,,
這裡好像就比較正常了,,
是大家的簽名,,
名字好像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圖上有直接簡單的註解了一下,,
覺得比較經典的就是一個亮粉的筆,,
國小寫這種畢冊都要用這種筆,,
因為寫完之後在用橡皮擦擦過去後,,
銀色的地方就會色落跑出另一種顏色,,
可以說是當時熱門筆選TOP5
一定要用這種筆寫才飛炫呀!!

好繼續往下翻
可能我小時候就愛畫畫,,
竟然還開設一個塗鴉子處給大家畫畫,,
我現在有點懷疑我小六不會寫塗這個字,,
因為在剛剛的說明跟這邊的標題區我都是用注音...
然後塗鴉"子"那個子也是加的很意義不明...我國小到底在想什麼啊(驚)

好繼續看下去,,
我記得他很會畫畫,,
看他飛天小女警的泡泡畫的多像!!
才小六捏,,
剛剛提到那個亮粉的筆真的很夯吧,,
你看他有一半都是用這個寫的,,
然後用橡皮擦擦掉後就會變成藍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偶像"那邊是不是有點陌生,,
嗯說實在的除了宇多田以外,,
媚兒喜,無印良品(已解散),馬修連恩真的都是非常復古甚至我還不知道媚而喜是誰!!
再來看一下我們以前喜歡的漫畫,,
烈火之炎,遊戲王,槍神,玩偶遊戲,,
應該也是蠻復古的吧!!
不要跟我說你一個都沒聽過就真的太扯了喔!!
他也是蠻會畫畫的,,還畫了一個羽山秋人!!

通常在自己的介紹寫完之後,,
都會在背面在寫一些祝福的話,,
或是畫些奇妙的字,,
譬如說這個斗大的"緣"
說實在的他用綠色寫我真的以為他在寫綠
真的不知道哪招,,
你也是,,你幹嘛也用綠色的筆寫啦!!
還是你是跟樓上的那個同學借得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那個年代的小孩很喜歡寫到"興趣:打架"
我懷疑我自己除了大帥以外應該也在很多別人的本子裡面寫興趣:打架
其實我國小畢業也才155公分,,算是矮子,
更別說打架了,,還是逃跑吧

除了緣以外,,
最常寫的應該就是勿忘我
隨便翻都一堆勿忘我,,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寫勿忘我,,
是因為你們都很沒有存在感很怕被忘記嗎??
還是因為你們能預言長大真的會忘記所以這樣寫,,
說真的這幾個寫勿忘我的我真的全把你們忘了QQ(抱歉)

但是這個是裡面最可愛的,,
他寫了忽忘我!!!
他應該不是要我畢業後一段時間忽然忘了他吧?
應該只是單純寫錯字而已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忘我哪招啦!!!
我真的笑到腹肌再度鍛鍊成功了



其他常見款祝賀詞
還有什麼一帆風順啦,百事可樂啦,招財進寶啦(嗯是在過年嘛?),女友一卡車啦,,,之類的
都是大家幾乎都會寫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本出現一些讓我很傻眼的祝福詞彙,,
竟然祝福我天天被人打還叫我去吃狗屎!?!?!
還是我小時候欺負過你QQ
還是我小時候GameBoy神奇寶貝太強你們都嫉妒我??
還是我小時候有什麼GameBoy卡帶沒還你??
這是另一個字很漂亮的女生,,
他也在結尾叫我去吃屎??
還是我國小有掀過你的裙子??
還是我小時候就覺得講這寫比較特別比較刻骨銘心??
算了這已不可考,,
哈哈真的很莫名其妙欸!!

翻一翻還看到這種,,
只寫了三行就消失的,,
這我也蠻不解是哪招,,
是有心結還是寫到睡著,,
害我在想我跟你之間到底有過什麼樣的故事,,
算是另一種達到勿忘你的招欸!!強~

不知道現在的國小生畢業還會不會寫這種畢業紀念冊,,
真的很復古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先這樣,,
我們下週有梗而發見,,
勿忘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