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關於小熊貢丸的事 也關於你 關於我

俗話說的好,,
"沒看過小熊也吃過小熊餅乾"(嗯有嘛誰說的???)
應該沒人沒吃過小熊餅乾吧!!
但是最近有個網路傳說,,
就是把小熊餅乾拿起來搖約莫30分鐘後,,
小熊餅乾會產生極大的變化!!
變成一顆 小 熊 貢 丸 


好奇心強烈的我當然絕對是馬上跟進!!
在這個暴風雨的夜晚去買小熊餅乾,,
買回來後馬上開始搖,,
乍看之下很像帥氣bartender那種有沒有,,
但是實際情況應該是下面這個猙獰樣
哈哈未免太真實了吧

嗯真的是ㄇㄢ累的,,
就一直重複上面情況應該是會有點無聊,,
所以請到我兩個小弟來幫我一起搖一下,,
先請熊有力的抱哥來
哈哈哈哈哈好爛的動畫邊搖背景邊動是哪招!!
好啦還是比猙獰的我可愛多了,,
換我下一個小弟來接力!!
哈哈哈比較像是餅乾盒裡面有蟲要跳出來一樣,,

過程中真的有感受到小熊餅乾的變化,,
真的從輕盈的餅乾變成凝結在一塊的感覺,,
重量都在底部,,
緊張的時刻要來了,,
我要來拆開他了,,
究竟~(盛竹如口吻)
是否會成為傳說中的 小 熊 貢 丸 ,,
或者又只是小熊業配的陰謀呢?
讓我們看下去,,


終於要拆封了,,
好緊張,,
拖出塑膠袋母體,,
嗯摸起來的觸感感覺是有成功,,


那就來 拆 封 吧 !!
哈哈真的超神奇的真的變成小熊貢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今天兩位小弟和我一起搖搖製作小熊貢丸,,
等一下分你們兩個吃齁

好我真的要開動了呦,,
還是對於這樣搖就可以變成一大顆貢丸真的覺得很神奇,,
整顆真的很扎實,,連用叉子插入都需要一點力氣那種!!
吃起來有點像是美國的巧克力球放大版,,
跟原本的小熊餅乾完全不同口感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奇妙欸!!

好啦我去分我的小弟們一起吃小熊貢丸了,,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