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大東京玩具箱


今天突然想做一件事,,
想說來日本也有一段時間了,,
除了切身的體驗日本日常以外,,

來這邊其中一個目標,,
應該也是買爆玩具吧,,
噢不是啦我是說更用力的去增添我的收藏吧,,

畢竟我在來日本前
在台灣不管是網拍還是玩具店,,
5年間摃應該有50萬買那一櫃子的玩具有吧QQ
不要再那邊覺得我家境好還怎樣,,
我大學時在外縣市念一個月生活費只有4000含車錢
其他都是要自己去想辦法
真心不騙延畢那一年開始,,
我媽我家完全不曾在投資任何1元在我身上那種
然後學費生活費電話費保險什麼鬼都開始完全自理,,,,
買一條褲子可以穿5年那種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
既然在台灣玩具都摃成這樣了,,
而且買的幾乎有8成都是日本牌子的玩具,,
那我來這邊怎麼能錯過內,,
沒錯現在來這邊根本買瘋了,,,
所以決定,,
把每個買到的玩具都簡單的記錄一下,,

好,,
接下來要一連串的給他記錄下去了呦,,
那順便給他一個新分類吧,,

我們有新玩具而發見,,
じゃね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