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玩具總動員歡樂嘉年華會

對呦,,要來進行一個開箱的動作了呦,,
上週末就超火速的收到了,,
真的是住在玩具強國日本的好處啊,,,
本來想要超燙手快速寫完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這週一開始就快快的把它給開下去吧,,
有沒有看到這個外盒就想要快點把它脫光光的衝動呀!!
看著外盒覺得Re-Ment這次的作品應該也是不會讓我失望吧QQ
跟上次Andy的房間一樣盒子是可以拆下來做場景的呦
但外盒這方面我真的都很捨不得拆內,,,
雖然裡面都拆光光了但是外盒還是會完整的收著呦,,

好繼續快速又溫柔的把它的外盒給拆掉先,,
嗯,,這次裡面是8個小盒呦,,
內行的應該都知道Re-Ment出的大多都不要選抽,,
直接買一中盒全部入手才是最上策吧,,
好啦我就從1號開始介紹吧,,

1.單手冰淇淋和氣球
這盒的配件有
巴斯氣球+台座、三眼冰淇淋+架、三眼票卡夾、嘉年華會導覽簡介1枚
(那隻臉很臭的余天蛋頭是自己的私物呦 不是裡面附的呦)
整體來說算是一般般,,還行啦
氣球的擬真驚嘆度已經驚嘆過好幾回,,
這本來就是R社很強的一個技法,,
然後嘉年華會導覽簡介就是一張紙哈!
覺得R社越來越喜歡用紙來敷衍人了真的,,
雖然說是敷衍但也是很認真的在敷衍,,
雙面的印刷都是很優良的,,
然後三眼的票卡夾是空的,,
上面的Fast Pass則是蛋紙後面自己切下來放入,,
Hum,,,
個人是覺得既然都要敷衍不如這些也一起切好算入零件中啦,,
然後蛋紙就多印一些漂亮的東西讓人收藏吧QQ(純屬個人想法)
好呦繼續開下一盒,,


2.超注目的新玩意兒
這盒的配件有
胡迪造型糖果盒+糖果4顆、士兵造型軟糖一桶+一團軟糖+2顆活動軟糖+嘉年華會紙袋1枚
(疊在一起的三眼是自己的私物 不是附贈的呦)
這盒整體來說是很喜歡的,,
可能自己對胡迪跟士兵比較有愛?

胡迪的糖果盒做的很可愛 雖然臉部的圖案是用貼紙不是印刷 
但卻是真的可以活動的盒子 
能在這麼小的尺寸裡做到這樣真的是不簡單 
而且這個配件真的非常可愛,,喜歡
這個糖果盒跟我自己在迪士尼樂園買的真實版也非常像,,
只是真實版本人現在在台灣,,改天有回去在拍一個父子相認圖好了(誤)
胡迪糖果盒的背後也有印刷只是我忘記拍了下回補一下圖,,

士兵軟糖的做工也不馬虎,,
基本上都可以看出士兵不同的姿勢,,
然後外盒這次採用透明的作法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之前生日派對裡面有正常的版本,,
跟著個一起搭配就會顯得更加多樣性,,


然後又是一貫的紙敷衍技術,,
這邊的是嘉年華會紙袋1枚,,
但還是要說他們還是很認真的在敷衍噢不是我是說在做啦
紙袋除了真的可以打開放入東西以外,,
兩面的印刷也是完全不一樣的呦,,
但我自己真的不太喜歡紙類的配件就是了啦
(因為我自己就會PHOTOSHOP了啊 這些我都能自己做自己印呀QQ)
算了這盒有士兵跟胡迪算是很超值了<3 p="">
好繼續進行開下一盒的動作,,


3.魅力至極的食物
這盒的配件有
三眼披薩、彈簧狗熱狗堡、翠斯雪泡奶昔、嘉年華會寫真組1枚
(三眼一樣是私物來的)
這盒就,,,覺得有一點那麼不超值就是,,
翠斯雪泡奶昔上的帽子刻劃的算是蠻可愛的,,
也可以跟之前生日派對的飲料系列一起使用,,
角色像型食物的轉換也是R社的強項之一,,
可能有點看膩了吧覺得三眼披薩就有點一般般
然後彈簧狗的熱狗堡就完全就是一個熱狗來的 要靠蛋紙背面切下來的包裝可能才會有點聯想,,
那個嘉年華會寫真組1枚就,,,
覺得很普通不想介紹了,,
所以這盒就這樣有點小無聊,,
繼續開下一盒,,


4.讓你目不轉睛的糖果屋台小推車(上部分)
這盒的配件還沒拆時就感覺的出裡面零件是比較大的,,
裡面就是屋台車的上棚、豬造型巧克力罐+巧克力兩枚(1枚未拆 1枚拆一半)
R社之前很多東西都能拆 做到非常仔細,,
想說這次豬想必也是可以向存錢桶那樣子把巧克力丟進去吧,,
嗯我把未拆那枚丟進去後發現好像不能拆QQ
那枚巧克力上面也有印豬的圖案 看的很清楚 但我現在看得到摸不到悲劇中

然後蛋紙的右上還有一個類似廣告DM的東西 不是我沒有擺出來
嗯又是附在蛋紙的背後要你切那種喔QQ
嗯沒錯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
基本上單這盒是有點無聊的,,
沒關係我們先繼續開下去,,



5.

這盒就非常實在了,,
1個爆米花機台、胡迪銅像+手拿爆米花一盒
覺得這盒也是做工精細,,
爆米花的機台裡面的爐上有一些痕跡(不知道是工廠QC不好還是R社做仿真的設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痕跡我相機無法近拍所以就沒有補上了
手持的爆米花這邊則是刀磨切好的外包裝,,
自行黏貼後在把爆米花零件放入,,
爆米花外包裝上的4個面則都是不同的角色,,
爆米花我還有點捨不得使用所以就先不黏貼了,,
然後爆米花機台上面的胡迪銅像非常慵懶
銅像只要上單色所以不會有那種上色不均的瑕疵
這整體設計算是還蠻可愛,,,喜歡
爆米花機台上的門也是真的可開關的,,
上面的圖案是透明貼紙,,
雖然我拆出來的時候貼紙大概歪斜的像比薩斜塔那樣很不爽,,
我用力把它撕下來後自己重貼,,但重貼之後有一些殘膠跟透明度都差了一點QQ
蛋紙背後切下來搭配的海報,,(嗯又是認真的紙敷衍技術)
整體來講這盒算是還不錯啦,,
繼續進行開下一盒的動作,,

6.牛仔系列的小物
這盒就走一個牛仔風,,
裡面的配件有,,
翠絲帽子一頂、我的靴子裡有吉拿棒(2本)、馬戲團屋餅乾盒+餅乾
(三眼TSUM TSUM則是自己的私物)
我覺得單看這盒可能也會感到無聊,,
個人覺得這盒的誠意是還蠻有的,,
怎麼說內,,
因為翠絲的帽子其實很可愛 上面還有多一個小星星印翠絲
覺得也可以拿來跟很多小玩具做搭配使用,,
然後胡迪靴子造型的吉拿棒盒也可愛好用,,只是那兩根吉拿棒有點太普通
餅乾盒就非常可愛,,
外盒上就是各種動物環繞 彈簧狗、豬排博士、三角龍、紅心 這四隻環繞
覺得這個餅乾盒要是有真實大小版我也很想買一個QQ
裡面的餅乾則是胡迪胸前的星星徽章 細節可愛不馬虎,,
然後一樣是蛋紙背後附上衣張自己切下來的海報(認真的紙敷衍技術再現)


7.蛋頭先生限定套圈圈遊戲
這盒應該算是我的本命盒哈!
沒有啦這盒就是一個三眼套餐的概念,,
裡面的零件有
蛋頭先生套圈圈遊戲組+4個圈圈、三眼發光棒、100Pioint大賞三眼水晶球
(手持發光棒的三眼是私物 沒有在內容物裡面呦)

發光棒貌似是做一個參加獎的概念
包裝在蛋紙後面 切下來後放入 就會變成一個全新未拆的己品了,,
好吧發光棒蠻可愛的可以讓我胡迪猥瑣仙子變身~~~使用
旁邊100Pioint大賞三眼水晶球裡面有小零件 搖晃時會動 
還是覺得在這麼小的地方能做成這樣真的是,,,ㄇㄢ強的!!
蛋頭先生的套圈圈遊戲組
套圈圈的目標物則是用蛋頭先生的關節去做轉化
雖然之前有類似的設計了
整體來說算是還蠻可愛啦


8.讓你目不轉睛的糖果屋台小推車(下部分)
最後一盒則是屋台車的下方,,
這盒也是拿起來就會覺得嗯零件蠻大的,,
裡面還真的沒啥,,
就屋台車推車、恐龍棒棒糖*2+台座 就這樣而已呦,,
那隻抱抱龍還是我自己的私物呦QQ
然後台車上的圖案是貼紙要自己貼,,
最討厭貼這種了,,不管怎麼貼心理都覺得還是歪歪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然後又是要你自己切的蛋紙背後,,
好已經開完了,,




8盒拆出來之後大概就是這些哩哩扣扣,,
可能還有一些小東西沒放進去,,
但基本上就這些差不多了,,
好重頭戲要來惹,,
要來進行一個合體的動作了,,

搭啷~~~~
一種金剛合體火力全開的概念,,
差不多可以草悟到賣了,,好喔週六見那種感覺了,,
看剛那攤有的沒的小東西收一收可以變這麼Q
真的是收納的重要性欸(誤)
沒有啦,,
覺得這盒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可愛度整個超有,,
在搭配一些自己平常收藏的孩子就很熱鬧呦,,
還有好多東西放在台灣不然好想要擺一個市集來拍呀QQ

你看時機歹歹,,
連蛋頭阿北都去擺套圈圈賺錢了啦,,



好啦這盒大概介紹到這邊
欸不覺得我寫的不錯嗎QQ
不然幫我點一下網誌的廣告嘛,,
通通點一下這樣google就會發微薄的收入給我,,

好啦不點廣告也沒關係,,
不然買一下我畫的Line貼圖也可以嘛,,
好啦希望大家手勤點支持一下,,
讓我買更多宇宙無敵神奇調皮小玩意兒跟你們介紹嘛,,




好啦,,
謝謝各位的收看
我們下次有玩具而開見,,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1. 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喲
    想問一下這個大的胡迪是傳說中的變態胡迪嗎?

    回覆刪除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