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 逼伊恩歪小車庫 ] 杯麵仔療癒麵包車



沒錯,,
自從買了卡卡的懂茲懂茲的トミカ大貨車之後,,
覺得不能平凡的被詐財,,
下定決心要把自己買過的小車給全部介紹完,,
但,,,
舊的寫沒幾台,,
新的就一直來,,
嗯這樣對嗎,,,
我真的寫的完嗎,,
好啦快點來開箱,,

本週要開的是跨年後去看的Big Hero 6
大英雄天團裡面抄萌的杯麵仔Baymax,,
還沒看電影之前都覺得杯麵譯名翻的有點爛,,
加上外型很容易聯想到米其林輪胎的吉祥物,,
覺得完全沒吸引力啊,,,
但是一看完電影整個大愛上!!!

所以看完馬上開始搜刮杯麵周邊商品,,
當然萬惡トミカ小車一定會有啊!!
紙盒上面又沒有印上番号了,,
上次暑假出的外星人披薩外送小機車就有,,
好吧我還是太淺了我還是不了解為何有的新車有番号有的沒有,,
如果有知道的大大拜託告訴我啊啊啊啊,,

好我先有請杯麵麵包車本人出場一下,,
車種是:ワームン Worm'n
(應該是依福斯T1 MiniBus為原型去做發想的車種)
整台是做霧面白色的,,
輪胎跟輪框也都是白色的,,
整體感覺還蠻有質感,,
門的一端印上杯麵胸口上的晶片置入開關圖樣,,
嗯就是這個圖案,,

正面就是直接在車燈上做出杯麵的招牌表情,,
覺得有夠簡單,,
但是還是蠻可愛的,,
車身的另一側則是全白處理,,
然後上面的廠棚是無法活動的,,
一直都是開的所以開出去下雨的話就是可以養金魚了(誤)

車的屁股也是習慣放上一個disney motors的logo
然後車牌的地方是"BAYMAX"的名字樣,,
基本上這台蠻可愛的,,
喜歡杯麵就不要猶豫了買一台回家放吧,,
很療癒的呦,,

好呦我很棒我又寫完一台車了ya
行車時注意頭手不要伸出窗外呦,,
我們下週有車而發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