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廃棄物の交換

hum,,,
覺得每年聖誕節交換禮物,,
好像都是在交換廢物,,
通常我們都還很用心準備每一次的交換廢物,,(嗯這樣對嗎?)
而且這種交換廢物通常也都會用很精美的包裝



像是有一年,,
我找了我的冰友們辦了一個交換禮物紅色篇,,
要大家送的禮物一定要跟紅色有關係,,
還幫這個活動做了一個小海報,,
還用PANTONE色票看起來很有質感有沒有,,

我那時候挑太久不知道挑什麼,,
自己被自己所選的題目給侷限,,

原本想走很有質感的交換禮物派對,,
最後挑不到的情況下我去大賣場買了,,,
"燒牛肉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哭
但我的禮物還不是最爛的
他抽到一個超沒心的人準備的禮物,,
一個是家裡的紅色螃蟹娃娃
另一個是廟裡面求的符!!!
整個 超 級 爛 超 級 蝦 !!
但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不對啊我明明是想走一個質感風啊怎麼這麼歪!!


然後隔了一年
我們又做了一個陰屍路交換趴
我有點忘記那年的規則是什麼了,,
禮物好像都還行不算很爛,,
我換到一個什麼香菇,,
適合上班族在辦公室就可以種的香菇怎樣的,,
結果我在家種一種種到最後好像被蟲吃掉,,
看到都快嚇死,,然後好一陣子不感吃香菇,,
(因為畫面太可怕當下連拍照都忘記了)
後來想想好像蠻適合舉辦的主題?


然後又隔了一年,,
這次是動物主題,,
除了要打扮要選一個動物,,
送的禮物也要跟你扮的動物有關係,,
覺得大家的打扮好像都還蠻認真的,,
但是交換廢物禮物應該又是另一回事了,,
像我用滑鼠換了一個信箱,,
嗯信箱跟動物的關聯是????
當事者的理念是:
以前糜鹿載的聖誕老公公要送禮都是從煙囪,,,
但是現在沒有煙囪所以改從信箱送了...
"所以就送信箱了"
好吧!神邏輯!!
i 服了 u


然後又隔了一年,,
到了今年後,,
好像長越大要做的垃圾事就越多,,
什麼海報主題都變少了,,
然後今年的主題就是,,
廢棄物の交換啊,,
就是把以前收到莫名其妙的禮物拿出來交換啊,,
重點是我看大家都準備超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是換到多少廃棄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換到一個更廢的啊整個傻眼
竟然換到一個女用運動背心洗蝦米鬼啦!!!
我已經整個大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可可蕭姐換到我去年的信箱,,
他整個人都哭了我都沒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今年也交換廢物了嗎??

不然先這樣,,
送上聖誕小巴斯桌布,,
你們應該還可以7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聖誕快樂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