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你這個小劍劍

話說,,

最近的生活忙著,,,

練剣,,,


和恋愛,,,
()

ok fine就不再各種噁心放閃,,

但能找到和你有相同興趣的人真的不容易,,
如果你有請好好把握她好嗎,,



其實我很n年前就買過一把劍了,,
只是那時好像比較少人在玩,,
我自己玩幾天之後就各種封印,,
直到最近有人把我加到劍玉的fb社團後瞬間交了一堆劍友們,,

所以我現在要認真介紹我最近的興趣,,
剣玉

けん玉

kendama

啃大媽

一個把球丟來丟去再收回去的遊戲,,
聽起來很簡單但玩起來超難,,
那幹嘛玩,,
因為很帥,,


覺得再開始介紹之前要先放一些勵志影片,,
以免我自己還很遜把這個興趣介紹的很不吸引人,,

有沒有看完覺得各種帥,,
這是kendama usa japan 2012 tour的影片,,
除了劍玉以外還有我最愛的日本啊,,
我看完真的是這種感覺,,
真的是激起我認真練劍的向上心,,

好接著來看一下我自己的超嫩片段,,

欸這真的不簡單欸,,
不過我現在已經變強了,,
這招對我已經算有點簡單了,,

而且多人一起練真的各種樂趣,,
反正最近很沉迷,,

各種練

各種愛

各種殺

好吧希望你們也一起來練劍好咩,,
然後持續第三週的網誌覺得我自己很棒,,
再這送上卡爾爺爺的桌布一枚,,
好啦先這樣,,
我去練劍了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