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如何充分利用下班時間充實自我,,

每次下班或是放假的前夕,,
都會有一股想要充分利用時間強化自己的動力,,
或是一種突然被注入源源不絕的靈感,,
想說等等一定要很充實的發揮下班時間讓自己變成更完美的人,,
嗯,,,
理想與現實是非常有差距的,,


ok fine,,
最近公司在中元普渡大拜拜,,
雖然我沒有參與,,
但是也跟著分到一堆零食飲料,,
覺得上班族最需要的就是零食了,,
(嗯???剛剛的動力呢?)
沒說你們都不知道,,
我的辦公室這邊根本就是在鬧糧慌,,
覺得我的糧倉只有一個看了也不想吃的貢糖還是什麼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然後強者我朋友的打開根本就是日本零食進口商吧各種享受!!!
托中元普渡的福讓我的糧倉已獲得新生,,
從中間小抽屜晉升到下層大抽屜,,
覺得各種感謝閻羅王




因為我很喜歡吃蝦子,,
而且是練到除了明蝦那種比較大隻的以外,,
其他都能用嘴就把殼剝光,,

這堆零食裡面有個是我以前沒吃過,,
但吃完後覺得無比神奇無與倫比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下,,
就是這味,,,
覺得,,,
很讓我驚訝的是她竟然是整隻完整的蝦子下去做的,,
有點像是在吃路邊小吃攤販在賣的那種懶人蝦,,
連殼都一起吃下去那種感覺,,
個人覺得比一般的蝦餅吃起來更有吃蝦的感覺,,

而且除了很涮嘴以外,,,
根本就是製造來與啤酒搭配的天生一對啊!!!(覺得酒鬼出現)
上班不能喝啤酒啊 老闆看到會哭哭腰腰的,,,
但還是壓抑不住整個想吃的念頭,,,
還是在憂鬱的上班之中把它給默默吃完了,,,
覺得厚顏無恥的在去跟同事要一包帶回家配啤酒!!!





回家的路上還買好啤酒租好DVD準備今晚配個電影,,
各種享受吧一個人的好時光,,
準備來享受的時候,,


發現
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
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
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已被吃光

覺得各種暴怒!!!
你懂那種
你吃布丁先把黃色那層吃掉準備一大口獨自享用焦糖部位
卻被人用吸管吸走你整塊焦糖口味的感覺嗎!!!

這個事件真的逼出我內心的小柯南準備來辦案了,,
我相信我能找到犯人,,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嗯當下只有我跟我媽在家所以,,
犯人就是
我˙媽!!!!!

好吧畢竟,,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怪她,孝之始也。-覺得孝順

要是我弟妹在我還能釋懷,,
因為平常我媽是不吃零食的欸!!!
所以我才很安心的把蝦叔叔跟啤酒跟DVD擺在客廳的搖滾區啊!!

但我媽跟我一樣也是超愛吃蝦那種~~
難怪她也會受不了的吃光光!!!

好吧跟我媽討論後我們決定去怒買回來一起吃,,
然後馬上上網google哪裡可以買,,
搜尋一下後才發現,,
只有網路團購買得到,,
而且竟然還有各種節目推薦,,
嗚嗚平常很少看電視難怪錯過了!!!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好所以我就馬上怒買兩箱並且在下一秒就送到
哇真的超快的覺得真的要給他按個讚!!

沒有啦最好隨買隨到!!!
也是在網路訂購後可選擇收件日期收到,,
不過現在訂要到9月多才能收到了,,
未免太久吧覺得各種熱門欸,,
還好我手腳快有先訂到了,,
跟我媽一人一箱不用搶不用打架啦!!!



ㄟˊ,,,
啊不是說要充分利用下班時間,,
算了我還是先洗洗睡吧,,
好啦我們下週有感而發見,,




延伸閱讀
一位帶給我啤酒絕配的uncle-蝦叔叔
覺得鼻音恩恩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