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自炊男孩,,


來日本也一個多月咧,,
覺得這邊除了很棒以外還是很棒QQ
哈哈好煩好想一直住在這,,
對有個小問題就是經濟方面,,
在日本開銷真的是還ㄇㄢ大的,,

所以說啊,,
來日本後我目前最大的改變就是,,,,
自   炊    

因為在台灣在外食就是便宜又方便,,
好像不知道要吃啥時也吃個麥當勞就能解決,,

但在日本可能我口袋不夠深,,
來這邊吃了一個多月的外食以後發現,,,
在這樣吃下去我可能差不多也要打包行李回家了QQ


之後就開始去超市買一些盒飯跟調理包之類,,
買久了就越來越像個媽媽越來越會比價了,,

發現大概買兩個3入裝盒飯的價格,,
竟然都可以買5kg的米了!!!

之後再fb的東京交流版上面交了一台MUJI的電鍋,,
準備邁向更家庭煮夫的日本人夫之旅,,
嗯就是這一台,,,
還算蠻新的MUJI小電鍋啦,,,
只要一枚500円日幣呦,,,




買了電鍋後發現,,,



嗯,,,,
沒有飯匙,,,
之後再ビックカメラ買了一支kitty的,,,
完全是為了kitty買der,,
嗯但是這隻飯匙要756円,,
身價比我電鍋還高,,
QQ


好啦我要繼續去自炊了,,
我們有電鍋而發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