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假鬼六六六怪

前一陣子專頁收到一個訊息,,
不知道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一看完訊息只覺得這個人真的是,,,
有什麼困難嗎,,,



你要馬也先捐了在過來跟我說這些,,
賣1雙捐100元,,,
你平常少吃一餐麥當勞就能捐100元了,,,
要是有心你早就捐了吧,,,





我平常講話很和善的,,,
但我這次真的很直接很果斷的回絕他,,,
其實這根本不是知名度的問題
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假使你有心想做一件事情 並且認真去做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好嘛,,


沒辦法,,
現在的人都喜歡撿現成的,,


我沒有要攻擊他也不希望大家攻擊他,,
我只是覺得這段對話的出發點不太好單純發洩個人情緒而已,,
我也愛狗我也樂捐我只是不想講而已
不要炮我
感謝



就這樣,,